架站緣起

一開始,網友mattel是在PTT上發表馬上前後新聞對照的文章。mattel發表的對照都非常好笑,可惜只能在PTT站內看到,所以News Rumble成立了,以左右並列的排版來呈現mattel的新聞對照,讓更多人能看到這麼有趣的笑話。後來,許多網友也將發現到的好笑新聞對照投稿給我們,眾多網友的貢獻慢慢形成了現在的內容。

News Rumble的新聞為什麼好笑?楊照〈好笑的官式腦袋〉一文,裡面提到發生在南非的事情真是最好的解釋:

那個時代,南非知名的喜劇演員Uys最常幹的事,就是在舞台上正經八百唸這些政府官方文件。完全不需添加任何其他內容,光是唸白人、黑人、中國人、印度人變來變去,就夠讓台下觀眾笑得人仰馬翻,Uys還會模仿政府官員的神態,故意大惑不解的問:「你們笑什麼呢?」台下觀眾笑得更厲害,幾乎連眼淚都快激出來了。

楊照,〈好笑的官式腦袋〉

News Rumble不也是幹一樣的事情?只要把新聞全文照登,就是一篇篇的笑話了(還是有上點色就是了),有的甚至不用對照,就是超好笑的笑話了。

最新消息

本站已經進入封存狀態,不再更新內容。


新聞分類

News Rumble專注在收集兩種新聞:

  • 正直新聞:報導馬上後政府施政表現良好的新聞
  • 優質新聞:報導馬英九總統優秀人格特質的新聞